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天津麒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主营行业: 工业用纸
所在地区:
  • 暂无分类
  • 闫青松
  • 电 话:022****10967
  • 邮 件:wuj****9@126.com
  • 手 机:131****8701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医用灭菌包装通用透析纸
品牌: QY
单价: 120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0.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7 09:09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通用透析纸采用法国先进的透析纸生产工艺将高分子聚合树脂添加到透析纸生产过程中,生产的一款高档透析纸,一种透析纸可用于与PET/PE复合膜、注射器吸塑膜、PET/CPP膜热封复合生产各类医用灭菌包装,剥离时手感柔软,剥离效果好,拉力大,不破纸,适合于环氧乙烷灭菌;蒸汽灭菌,伽马射线灭菌等各种灭菌方式。

将各种类型的灭菌包装生产工艺简单化,免去了二次涂胶的麻烦,良好的耐水耐热性能可用于蒸汽灭菌,微孔结构高气体渗透性可确保灭菌的充分性良好的剥离性能确保纸纤维不受损无纸屑残留以及很好胶面的转移。

1. Pet/Cpp复合膜:产品具有极强的热塑特性在封合处只需5公斤压力磨具烫刀加热(150℃-180℃)速度50-60模每分钟平均剥离力可达3-4牛顿),优良的抗湿热特性及透气性,可用于蒸汽灭菌(121℃、134℃)。

2. Pet/PE复合膜:产品具有极强的热塑特性,在封合处只需5公斤压力磨具烫刀加热(150℃-160℃)速度60-90模每分钟平均剥离力可达3.5牛顿),优良的抗湿热特性及透气性,可用于环氧乙烷灭菌,伽马射线灭菌。

3. PE/PP/OPP注射器自动包装吸塑膜:产品具有极强的热塑特性在封合处只需5公斤压力磨具烫刀加热(125℃-140℃)速度50-60模每分钟平均剥离力可达2.5牛顿),优良的抗湿热特性及透气性,可用于环氧乙烷灭菌,伽马射线灭菌,产品符合EN868标准要求


0条  相关评论